close

 

嗨大家好這邊又是流動(不好意思基本上都是我)

帶了WINTER君回家的讀者們可能已經發現了我腦麻無比的錯誤、不,是罪孽,我,瘋狂地打錯字/漏字字字字字字字──!虧我還立志讓WINTER完美無缺零錯誤!流動妳好意思!羞不羞恥啊?!

 

……世界無敵羞恥的,我在此提出更正。內文以下

 

 1.GIF 

 

我的後記也充──滿──錯──字──

液體請改成液體掛年的正解是跨年,喬治(FANG)的《沒有》中的刪節號有的只用了一個沒有全部矯正,一切都是我這個編輯的錯!就算是通宵衝截稿日也不能犯下這種錯啊!

對不起!有機會的話請帶著WINTER君來揍我!

 

為了贖罪我在此謝罪!撞牆!跳河!切腹!再見了流動──!

好了不說了謝謝大家的愛護小生就此告別我要去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4hr戰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